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杂家文苑

陈迅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 篇 序 言 《自我描述征文》  

2007-01-26 19:05:22|  分类: 随 笔 杂 记 [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自我描述征文》

博客越来越多,令人眼花缭乱。我至所以选择网易,与电子邮件有关,如今它又有些新起色。

先前我已使用2个博客:1个是安全文化网的“杂家文苑”博客http://blog.anquan.com.cn/user_index.asp内容不多,同网的《问巴》倒有我不少足迹和成果;另1个是领舞网的“杂家文苑”博客http://blog.05005.com/u/423/index.html以国标舞言论为主(已形成文集)。

我发帖最多的论坛是《央视论坛》的“舞文弄墨”http://bbs.cctv.com/《西陆论坛》的“舞蹈”http://danceguest.bbs.xilu.com/“时代”以及“诗词”http://scwybbs.bbs.xilu.com/等。在地址栏输入“陈迅工”3字即可进入上述一些窗口的界面。

这里是我第3个博客。如果前2个属于专业技术、标舞爱好,有特定圈子的话,那么《网易博客》就是真正意义上的“杂家文苑”,面向特定圈子以外的亲朋好友。从现在起,我将好好培植一番,边学边练边完善,使其成一个新的精神家园。

开博的目的简而言之,是为了获得充实感和成就感。然而,这个精神家园培植的很不好,尤其是版面简陋,难看,有碍观瞻。原因一是智商低二是忙不过来。对不起诸位网友网客了!

[补述:为响应《灯火阑珊》圈子的号召,我将“开 篇 序 言”当作《自我描述》应征,不成样子,见笑了!  

[20061002//2007/0403]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