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杂家文苑

陈迅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历届“中国十大徒步人物”徒步感言集纳选辑  

2014-12-18 19:44:13|  分类: 外 地 旅 游 [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]历届“中国十大徒步人物”徒步感言集纳选辑

陈迅工/选辑 [20141207] 

走出去,海阔天空。(史国利)

走在路上,去体悟一份宁静和快乐。(张恒)

长距离徒步是我体验的最好方法,生理上的和心理上的。(税晓洁)

心若在,梦就在,徒步,让我找回自信和快乐。(吴立群)

在徒步中感悟人生,感受快乐,把健康握在自己手中。(李怀忠)

徒步不仅是体质上的考验,也是精神和毅力的挑战。(王莹)

暴走创造了一种忍耐力,让我们更年轻。(陈玉蓉)

寻找下一段感动,这就是我徒步的原因。(李亚军)

走路也是一种修行,我只是匆匆行走的一个过客,追寻着一个梦。(雷殿生)

徒步,酸甜苦辣五味俱全,天空没有痕迹但鸟已经飞过。(陈凯峰)

没有梦想就白活一生,有了梦想不去实现等于白日做梦。(肖秋成)

热爱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,是我的信念。(李亚军)

这只是一种拥抱大自然的愿望,一种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天性冲动。(马中欣}

户外徒步用不着去找太多的理由,因为身处荒野亲近自然是人类的天性。(程其辅)

甩开脚板,踏破艰险,探索魅力无穷的未知世界!(王方辰)

每个人在丈量大地的时候,也在丈量自己的良知!(徐晓光)

徒步并不只是走路,长途跋涉的体力消耗和心灵净化能让人放下包袱,就像信教者的忏悔一样。(金乔)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